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动科院召开201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2-03-26    点击:

        3月20日下午4:30,我院在动科楼319召开了201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会议。与会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院长敖长金、党委副书记王锐、副院长张文广、组织员张大鹏,学院工会主席赖双英、王乃凤以及两办的相关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额尔敦主持。


        首先由额书记传达了我校201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相关文件精神,主要就代表的条件要求做了充分的说明,并希望教职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热心为教职工服务,能够正确代表教职工利益,如实的反映我院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额书记还具体介绍了代表选举方法和构成,我院根据代表的比例要求,将会有10个代表名额,其中有1位校级领导,2位党政管理人员,7位为一线教师。最后额书记强调了明天的换届选举工作,务必要确保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下进行。

    本次会议初步确定了备选人员名单,并将于明天上午10:00在动科楼501召开我院201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敬请关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