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我校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2-03-28    点击:

        为增强我校教职工体质,迎接即将举办的校运会,3月25日上午9:00,由生态院承办的我校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东区体育场拉开序幕。学校各工会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运动会历时一天。参赛老师以工会各分会为单位,除各学院分会外,党群分会、后勤分会等也参与其中。比赛共分四项,分别为球类接力跑、花式跑接力赛、集体跳绳和单人跳绳。

        在球类接力跑中,老师们需运足球绕过障碍物。此外,还有双人对打羽毛球和排球,在对打的同时还要跑过预定距离。本环节中,老师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高超球艺和良好的体质。最受瞩目的比赛当属花式跑接力赛,比赛则考验了老师们彼此的默契程度和身体灵活性,本环节分为袋鼠跳、螃蟹背西瓜、两人三足跑和跳绳跑,袋鼠跳环节中,老师们需把脚套进袋子里,学袋鼠跳到终点;螃蟹背西瓜则考验了老师间的配合能力,两位老师需用后背夹住一个皮球并跑到终点。与螃蟹背西瓜类似,两人三足跑也考验了老师间的配合能力。两位老师需绑住相邻的两脚,凭借彼此间的协调与配合跑向终点。花式跑接力赛寓赛于乐,老师们通过参与精心准备的活动达到了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的目的。此外,集体跳绳和单人跳绳也趣味十足,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围观。

        赛场上的老师们青春焕发,展示出了不亚于我们大学生的活力。飞扬的汗水点缀着阳光明媚的初春,这种师生互动的活动更加拉近了老师们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则是我校系列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端,后续将举行万米接力和广播体操等比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