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动科院举行女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12-03-30    点击:

    3月29日下午4:30,动物科学学院在动科楼大厅举行女教职工跳绳比赛。参赛人员为我院工会的女老师。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院长敖长金前去观看,为参赛老师加油。


    比赛现场 石新宇 摄

    比赛分3组进行,分别是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老师们踊跃地参加到此次跳绳比赛中。赛场上,老师们轻灵如燕,她们调动起自己身上的每一个细胞,去挥绳,跳跃,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学生时代,尽情的参与其中,乐在其中。评判的胡晓燕老师一面注视着秒表,一面观看着比赛,比赛现场充满了活跃的气氛。

    此次跳绳比赛活动,不但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还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示了老师们别样的风采。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