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我院全体教职工赴和林格尔工业园区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2-04-19    点击:

         4月14日上午8:00,动科院全体教职工乘车来到蒙牛集团和林格尔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到了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

    通过三个多小时的实地考察,老师们参观了蒙牛乳品研发中心、奶牛养殖基地、奶牛挤奶装置等多个厂区。看到了现代化企业的操作,现代化企业运转模式,深深体会了现代化企业的文化与品牌的魅力。

    随后,老师们参观了内蒙古西部良种奶牛繁育中心——天和牧业。老师们与技术人员做了深入的交流,并了解到中心70%的员工毕业于我校,令老师们倍感自豪。

        中午老师们又不辞辛苦,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盛乐博物馆,了解了鲜卑族发展历程和我国民族融合的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师们希望把课堂教学与实践有机结合,更好地让学生适应现代企业的工作需要。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