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我院召开女教工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8-01-10    点击:

     

      1月10日,我院于动科楼302会议室召开女教工读书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工会主席王乃凤主持,我院女教工代表出席会议。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会议中,各个工会小组均派出代表向大家推荐了一本书,并现场朗读精彩片段。其中提到的《人生有梦不觉寒》,《在绝望中寻找希望》、《容忍与自由》等书,被朗读的每一段文字不仅包含着作者对笔下文字的理解,更有着工会老师们结合生活的感悟。会议最后,闫姝晚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做的读书ppt,也给大家介绍了一些质量好的育儿书,并交流了一些生活上的经验。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女教职工分享阅读,感悟幸福、传递快乐,在交流活动中愉悦身心,在阅读中感悟生活。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