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第九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与会代表莅临我院指导考察

发布日期:2018-08-25    点击:

  8月25日,第九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论坛与会代表莅临我院指导考察,下午3:00,代表们在我院动科楼501会议室进行会议,教务处处长牟献友担任本次会议主持,我院院长齐景伟及各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我院齐院长及各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在牟处长介绍到场嘉宾之后,齐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近来的成果——云畜牧平台。他简单的向各位代表介绍了研发云畜牧平台的目的以及作用,随后就平台1.0版本的功能及其五大板块进行了相关的讲解。他指出,在这个高度现代化与信息化的时代,我们传统的畜牧工作已经逐渐落后,因此,我们研发了云畜牧平台,平台首先应用于师生教研平台,而后会接着慢慢向市场化、企业化转型,这也是云畜牧2.0平台要达到的结果。就现在的1.0版本已经在这几个方面有了简单的构架,现在我院已经着手准备研发新的版本。院长讲解完毕后,代表们分组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

我院院长介绍了我院研发成果,各代表分组进行了讨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会议的开展,将我院云平台展示给了全国各院校,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目的,同时也激发了创新性的思维,对新平台的建设提供了一定的思路。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