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6-28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培养路径,助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624日下午300,我院在动科院302召开2016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我院领导有: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王锐、副院长张玉、教授委员会、各系主任、各实验室主任。企业领导有内蒙古农牧业厅白音、内蒙古水产技术推广站刘海涛、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孙海洲、呼市家畜改良站毛允飞、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杨萍以及内蒙古赛诺草原羊业有限公司王敏、付东阳。会议由齐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动科院 摄

 

 

 

  会议伊始,教师研读了学校关于修订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重点介绍了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模版的变化和本次修订的要点。结合我院现有体系,关于完善我院本科培养方案,大家悉心研读文件并展开讨论,针对修订2016版动物科学卓越计划拔尖创新型、动物科学英才基地班、蒙汉双语授课、动物科学复合应用型、动物科学蒙汉双语授课复合应用型、动物生产试点复合应用型、水产养殖学复合应用型6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优化、提升和完善我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信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会越来越完善,动科院越来越好。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