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学院动态】我校持续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4    点击:

  5月23号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王春光、刘庸、张力君、赖双英、苏娅、乌兰、张文、金宝明、李培锋、常金宝、云月华、姚树堂、杨红蕾在我院5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导工作。我院院长齐景伟主持指导工作会议的召开,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我院院长齐景伟主持召开工作会议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会议中,王春光概括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流程和教学问题,随后各位专家就具体问题分别作了讲话。专家组就“教师教学工作安排”、“学生平时成绩和出勤表现情况”以及“试卷评判问题”、“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具体检查情况”五个方面展开汇报,参与老师也提出问题和意见。随后,专家组将报告中我院存在的问题提出并对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定的指导建议。专家组组长王春光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规范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这为许多学院起到了一定的模范作用,希望学院秉承教书育人的根本,继续努力,打造一流的教育教学院系。

我院张玉副院长及各位专家就具体问题做出了讲话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会议最后,我院院长齐景伟作出了议总结,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学院会虚心接受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加以整改。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