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班主任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主任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例会

发布日期:2012-03-07    点击:

3月6日下午4:00,我院在动科楼302会议室召开新一学期的班主任例会。与会领导有动科院院长敖长金、党委副书记王锐、学办主任乌拉。学院各班班主任全部出席了本次例会。本次会议旨在部署新学期的班主任的工作任务,为全面开展本学期学生工作做准备。

乌拉老师部署相关工作 石新宇 摄

会议首先由乌拉老师通知了与综合测评、评选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和优秀毕业生等相关的事宜。其中乌拉老师特别强调了在综合测评过程中测评小组的选拔和最后的成绩计算等方面公正原则,要求每班的综合测评务必要在一个公平公正的氛围下进行,使每一位同学都无异议通过。乌拉老师还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希望各位班主任把学院的要求尽快的传达下去,把学生的思想工作做好做透,防患于未然。

敖长金院长强调院风学风建设问题  石新宇 摄

随后敖院长向班主任们传达学院关于学风建设、争先创优的相关安排,他着重强调了学生上课出勤问题,要求班主任要及时与所在班级的各科科任老师了解班级的出勤率,营造良好班风,务必使学生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会议的最后,王锐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并传达本次会议的精神,他希望各班主任的工作要以学校中心工作为中心、以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为中心。此次例会拉开了我院新学期的工作的序幕,并为本学期的工作奠定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