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班主任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主任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班主任工作

发布日期:2012-04-21    点击:

4月19日下午5:30我院在动科楼501召开本学期的第二次班主任例会。与会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院长敖长金,党委副书记王锐,副院长张文广,正处级组织员张大鹏,学办主任乌拉。我院各班班主任全部出席了此次例会。本次会议旨在对上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着重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上,学办主任乌拉对我院近期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尤其针对学生逃课、旷课,在外租房和打工等情况。希望各班主任要及时沟通了解情况,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而后王锐书记对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问题进行补充,他强调各班主任要负起责任,及时掌握学生的动态,尤其是大四实习的同学,毕业班主任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我们学生在外实习的安全。另外还要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和动员校庆工作,要让广大学生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到校庆工作中,通过实际行动为校庆做贡献。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学办主任乌拉部署相关工作 石新宇 摄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得各班班主任更好的关注学生,服务学生。也为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