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班主任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主任工作 > 正文

【班主任工作】】我院召开2019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3    点击:

  33日下午,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召开“动物科学学院2019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我院院长齐景伟、我院原党委副书记王锐参加会议,我院新任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会议。

 

新任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会议

分团委书记胡晓燕安排部署

  会议开始,我院分团委书记胡晓燕与学办负责老师其力格尔分别就2019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我院原党委副书记王锐向参会老师传达了全国、全区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学校2019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及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安全防护,在新的学期要有良好的开端,并保证其他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园安全包括学生身体健康安全以及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班主任要了解掌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及时与学生进行交流,班级也要积极举行团日活动,进行教育工作。

  随后,齐景伟院长在做工作部署之前,首先对王锐副书记八年来对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他提出,今年是中国的政治大年,因此新学期开始就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教育及安全教育,狠抓学风建设,多开展学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更好的服务学生,并将班主任老师工作的各项考核落实、落细、落小。

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最后,我院新任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作了具体工作部署。他强调要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希望各位老师能在新的学期贯彻落实学生教育安全工作,并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我院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