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素质教育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我院领导前往“金马杯”排练现场慰问我院排练同学

发布日期:2012-04-13    点击:

4月11日晚8:30,我院王锐副书记、学办胡晓燕老师在学生会主席的陪同下前往文体馆,慰问我院“金马杯”训练同学。

王锐副书记慰问同学们 石新宇 摄

    在文体馆三楼,王锐副书记观看了我院“金马杯”参赛舞蹈《欢腾》的表演。表演结束后,王锐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一些训练时的基本情况,并且鼓励大家尽自己最大努力刻苦训练。

训练中的同学们 石新宇 摄

    慰问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因王锐副书记的到来而倍受鼓舞,迸发更加青春地激情继续训练。王书记也表示,他对同学们的表演非常有信心,期待他们在决赛上取得好成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