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素质教育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超越自我,展现青春活力——记动科院运动员

发布日期:2012-05-18    点击:

5月17日上午9:00,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隆重的体育盛会,奏响了我校迎接六十华诞的华丽乐章。而我院师生更是不断超越自我,在广阔的绿荫场上挥洒汗水、奏响凯歌。

我院代表队入场

在开幕式上,我院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手举着“庆祝建团90周年,喜迎校庆60华诞,共创农大明日辉煌”的条幅,精神饱满的接受着全校师生的检阅。

校运会赛场 石新宇 摄

10时许,场上首先进行的是男子100米比赛,只听枪声一响,我院观众看台上的呐喊声便响彻了整个操场。我院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那矫健的身影无不展现着动科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 在此项比赛中,我院赢得男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紧接着,我院又取得了男子组400米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在各项比赛中积极拼搏,超越自我,他们以认真的态度,纯熟的技巧,超强的实力为我院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

校运会赛场 石新宇 摄

我院体育健儿所焕发出的自强不息、团结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代表着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的青春活力将是我院不断进取、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