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素质教育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坚持不懈,相信拼搏的力量——记第十二届运动会动科院教职工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日期:2012-05-19    点击:

本次运动会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担任团长,带领我院48名教职工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其中教工老年组共有14人参加,中年组13人参加,青年组15人参加。

5月18日上午,比赛已进行到第二日赛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运动健儿们活跃于接力、铅球、跳远等多个项目之中。同时,我院老、中、青三代教职工也不甘示弱,分别参加了滚轮胎跑、拍篮球跑、跳远、铅球、垒球等多个项目。他们怀揣着对运动的热爱,努力拼搏,积极参与,并取得骄人成绩。

校运会赛场

在比赛期间,我院教职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积极地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他们团结拼搏,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坚持不懈的精神。其中,我院的教职工在老年组男子4×50米接力取得了第一名,表现了他们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而我院的青年组更是展现了年轻教职工的青春活力,分别在男子200米和女子800米取得了第五和第二的好成绩。此外,我院教职工中年组在男子100米、女子铅球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校运会赛场

我院教职工以积极参与其中的方式引导学生树立乐观应战,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生观。关注我院教职工,期待他们再接再厉,为我院争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