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素质教育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奉献一份力 收获一片荫——记动科院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2-05-22    点击:

5月21日上午7:00,我院10级试点蒙一班的学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大青山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倡导,各个学院按要求配合。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锐,学办宋岩峰老师,班主任玉荣老师带队参加。

热火朝天的劳动 石新宇 摄

在简单的分发工具后,同学们分为几个小组,纷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师生们手持镐头、铁锹,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知疲倦地挥镐、铲土,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树坑整齐的呈现在同学们的眼前。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不禁纷纷拍照留念,活动就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石新宇 摄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亲近了大自然,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本次劳动给同学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让同学们真正懂得了“美化环境,从我做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