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素质教育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我院举行军事理论考试

发布日期:2017-12-19    点击:

12月18日晚,我院17级学生在博学楼参加军事理论考试。16级学生会成员监考。

考试现场 动科院记者 彭正 高山 摄

本次军事理论考试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内容,分别考察学生对中国国防、国防动员、周边安全环境、中国武装力量、军事高科技概述、信息化战争、世界军事变革等理解程度。了解当今世界经济政治格局多元化,中美关系、朝核危机、中印冲突等。明确当今世界正在趋于全球化,所以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尤为重要,唯有和平相处、相互合作才能共赢。

1FDAB

215F1

考试现场 动科院记者 彭正 高山 摄

此次军事理论的考试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军事理论知识,而且增强了学生的国防观念。作为当代青年人,要为我们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自豪,更要树立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在大学里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成为国之栋梁。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