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素质教育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青年大学习】我院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5-06    点击: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全面部署开展“青年大学习”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5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215教室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汇报会由郭荟和德格吉日呼主持,我院团支部书记胡晓燕、学办辅导员代小、分团委副书记崔志洁、学生会主席图门仓、新闻中心主任程雨辰、学生会副主席乌云、分团委秘书长高明镁出席本次活动,我院151617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汇报会。

主持人致开场词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汇报会评委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本次汇报会旨在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汇报会中,各班级的团支书或者班长代表汇报了各自班内关于“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形式、创新以及活动结束后在班级中的效果,15级动科双语班团支书秦丹丹更是将她担任团支书一职以来开展的团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同时她将在进行团日活动时的照片还有其中的一些小插曲分享给了在场的同学,在即将结束时,她又向大家播放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那年那兔那些事》,结束后,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汇报人进行汇报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胡老师在点评汇报工作时表示,现在的中国,举国上下全部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首要任务,而我们要建设的是共产主义社会大学,所以我们一定要务实,脚踏实地将每一次的思想工作建设力求做到完美。将马克思主义思想贯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当中,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记不要弄虚作假,更不要徒有其表,要在班级这个大家庭中,相互竞争最后共同合作,实事求是用实力说话,将认真作为一种习惯和气质。

胡老师点评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本次汇报会的开展达到了我院的各个班级相互交流学习的目的,弘扬了五四精神,为我院的思想教育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坚定的基础,引导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同学们的“四个意识”,树立了“四个自信”,将大学生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