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心理健康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注心理健康,构建和谐校园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

5月6日上午,我校第八届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在东、西区广场同时举行,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开幕式的各项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大学生风采。

在精彩绝伦的广场舞表演中,我院同学动作整齐,服装统一,胸前的DIY笑脸,更是展现了我院同学时刻以快乐为人生指南,积极面对生活的乐观态度。在舞蹈中我院加入了手语和各种各样的队型变换。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尤其是我院的人偶米奇和米妮更是大发异彩,得到了各个兄弟学院以及老师的喜欢。

我院学生的广场舞表演 石新宇 摄

在活动过程中,自治区教育厅思想政治与学生工作处处长、内蒙古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常柱,内蒙古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李慧,我校党委副书记高晓英,副校长任强还来到活动现场,在我院的“校庆心愿板”上写下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此外,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党委副书记王锐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也来到现场观看表演,并签字祝福。

与会领导在西区公寓广场参加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 石新宇 摄

我院全体同学积极投入活动之中,并将在心理文化月的系列活动中积极表现,以积极向上的校容校貌迎接校庆,为构建和谐农大贡献力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