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奋进杯”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8-03-26    点击:

3月26日中午,我院于西区篮球场举行了“奋进杯”篮球比赛。辅导员白音塔拉做开幕致辞,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做足了准备。

比赛现场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观众们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各班实力不分伯仲,比赛双方打的酣畅淋漓。 

比赛现场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此次比赛主要加强了我院班与班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班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的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大家的积极的投入平时的学习。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