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我院荣获第四届"一院一精品"心理教育活动比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8-03-25    点击:

3月24日晚,我院心育部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123报告厅参加由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员中心主办的"一院一精品"心理教育活动成果汇报会,我院学生会心育部与其他七个学院成功进入决赛参与本次汇报比赛,我院心育部部长部长杨洋上台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李文 摄

  本次汇报会中,各代表主要汇报了本学院心育部在上一年度中心育工作的进展及突破。其中,我院在上一年度心育工作的主要成就为举办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的辩论赛。杨洋从活动目的、宣传力度、活动现场以及创新突破四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代表的汇报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几点建议,我院代表认真聆听,并虚心接受。最终,我院以88.5分荣获本次汇报会优秀奖。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李文 摄

  本次汇报,充分体现了我院上一年度心理工作开展的成果,同时让我院与其他学院的心理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与借鉴,有效地推动了我院的心理工作进程。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