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学生会工作】我院举办第一届“心藤杯”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4    点击:

  4月14日上午,我院在西区宿舍广场举办了第一届“心藤杯”素质拓展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分团委副书记崔志洁,分团委秘书长高明镁,周琦出席本次活动。我院16级17级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1E28A

16285

心藤杯素质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周舒凡 兰海娇 摄

  主持人秦箐、盖宇欣、伊日贵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后,周琦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同学们按早上的抽签顺序站好并开始了今天的比赛。此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技巧赛共九项,其中团体赛有链接加速、十人十一片、吸纸片传情、森林永不倒;而技巧赛则有吃饼干、身体运气球、瞎子背瘸子、吸管运输、扶手过杆。其中,“森林永不倒”需要团队两人为一组共同合作,双手之间夹一张互推,同时踩上横杆,移向横杆终点。不仅需要把握对方的力量,同时也考验了队友之间的配合。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团结协助、互帮互助、尽最大的努力为团队争取荣誉。最终16级蒙二班、17级蒙四班、17级蒙三班以团队之间的超高默契分别取得了比赛的第一、二、三等奖。

28BD8

获奖班级 动科院记者 周舒凡 兰海娇 摄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风采,同时发挥了每个人的特长,更提高了同学之间的配合能力,增加了班级凝聚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