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牧原集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4-13    点击:

  4月12日上午,牧原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博学楼318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由牧原集团内蒙古区域招聘经理豆智建主讲,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豆智建经理

  宣讲会上,豆智建经理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结合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背景以及未来前景,接着豆经理简单向同学们介绍了牧原集团的企业文化。随后,豆经理对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豆经理明确提出,寻找人才并将其培养为高级管理人才、核心技术骨干、未来事业接班人为此次招聘宣讲会的主要目的。最后,同学们提出疑问,豆经理进行详细解答。

活动现场

  本次招聘会为大四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