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天骄集团在我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点击:

  4月11日,天骄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原雪峰在我院501会议室开展校园宣讲会。我院部分16、17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原总监

  原总监首先播放天骄集团的宣传片,让在座的同学们对天骄集团公司发展的现状有简要的了解。总监表示,天骄集团具有良好的工作环境,能够创造优越的工作条件,用企业的资源提供发展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成长。随后,总监向同学们展示了部分近几年加入企业大学生的工作状况和一些业绩优秀员工的经济收入。最后,针对同学们们的疑问,总监亲自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就业平台,也让在校学生了解到自己日后所从事的工作,同时认识自己的专业,了解到自身专业的前景发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