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举行第二十七期重培对象结业、预备党员转正考试

发布日期:2017-06-11    点击:

6月10日中午12:10,我院第二十七期重培对象结业、预备党员转正考试于勤学楼315教室举行,我院重培班全体人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现场 动科院记者 连雅晶 摄

 

12:10,考试准时开始,整个考场纪律严明。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仔细思考,以谨慎的思维、端正的态度完成试卷。这不仅仅是一次结业测评,更是党组织对先进分子的觉悟与党性的考察。考试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下午1:40,准时收卷,本期重培对象结业、预备党员转正考试顺利完成。

此次结业考试不仅能考察重点培养对象是否具备了预备党员的优秀素质,更有利于他们履行党的遵旨,跟从党的步伐,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对他们今后的发展也有着重大意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