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动科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纳新一轮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9-24    点击:

9月23日晚7:0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与100余名14级的新同学在动科楼501举行新一届纳新答辩活动。

答辩现场 动科院记者 王聪聪 摄

来自我院不同班级的新同学带着激动忐忑的心情在台下认真准备答辩。而此次答辩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担任主要评审负责人。每位面试选手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根据自己的特长爱好竞选进入某个部门,随后评委根据选手竞选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提问,择优录取。

新生答辩 动科院记者 王聪聪 摄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的开展与进行,让我们看到了新一届动科人的热情与活力,同时他们将用自己的能力为我院注入新的力量,期待他们更优秀的表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