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内蒙古博物院

发布日期:2007-12-08    点击:

  9日上午,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分党校组织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到内蒙古博物院参观学习。

学员们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内蒙古博物院的15个展厅。《高原壮阔》让同学们领略了内蒙古自治区的各个区域,实物标本栩栩如生,野外模拟惟妙惟肖。《地下宝藏》中,同学们见到了地球的真面目及其演变过程,并且对自治区的矿藏有了详细地了解。《草原烽火》展示了草原人民为抵制日本侵略者,维护祖国统一所作出的贡献。在《飞天神舟》中,同学们见到了神舟五号的返回舱等真实物品和一些经过缩小的模型,看着这些真实的飞天工具,听着讲解员细致的讲解,让每一个内蒙古人都引以为荣。《远古时代》中的探寻更是让同学们惊叹不已:恐龙骨架的组合模型,各种已不存在动物的演变史都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赴内蒙古博物院实地参观使同学们系统学习了自治区的历史,也培养了民族自豪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