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07-12-21    点击:

  12月20日晚,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召开2006?2007学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芒来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平对2006?2007学年度的学风建设情况做了总结。

会上,学院对获得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进步班、标兵红旗团支部、红旗团支部、优良学风团小组、帮学贡献奖、帮学进步奖和学风创建先进个人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芒来书记在会上指出,良好的学风建设是保证提高教学质量,建立良好校风的重要条件。学院要进一步抓好学风建设,促进教师治学严谨,教书育人。希望全体学生学习勤奋,以最佳的状态迎接08年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