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云荣布扎木苏布置以评促建工作

发布日期:2008-03-29    点击:

    3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各学院党委书记和学校党委系统部门负责人会议,布置以评促建工作。

    校党委书记云荣布扎木苏指出,学院党委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是校党委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监督保证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以及学校各项决定贯彻落实的关键环节,是校党委联系党员、群众的重要桥梁。今天我们召开各学院党委书记和学校党委系统部门负责人会议,主要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评建”的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的教学评估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他强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是事关我校改革、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大局。不仅关系到我校的社会地位和声誉,还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兴衰成败,关系到每一位“农大人”的切身利益和发展前景。因此,教评问题就是学校的发展问题,只有做好教评工作,实现优秀目标,才能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才能顺利实现校党委制定的“十一五”发展目标。

    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科学发展观、办好人民满意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的高度,进一步认识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动员工作,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做好教评提供组织保证。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对评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评建责任制,严格奖惩机制。要加强各学院、处室的沟通协调。

    云荣布扎木苏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只争朝夕、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以评促建”工作中,在全校上下努力营造一个“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建做贡献、人人为学校争荣誉”的良好氛围,为学校的评建工作取得优秀成绩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根宝、农学院党委书记支中生、林学院党委书记孟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潮、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分别围绕学院开展“以评促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主持会议。纪委书记陈智,各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总支书记,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