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 第一期

发布日期:2009-04-09    点击: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简  报

 

1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  2009年4月8日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立

 

   为保证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顺利开展,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决定成立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及具体职责如下:

领导小组:

组  长:额尔敦、李培锋

副组长:陆海平、敖长金、张大鹏

成 员:火焱、郭政文、吐日根白乙拉、张文广、高爱琴、苏布达、郝永清、张剑柄、李云章、杨晓野、王凤龙、闫素梅、敖日格乐、菊林花、王彦容、杜山、姚君、王金玲、海明、张燕军、赵治国、乌拉、李大彪、照日格图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负责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指示和决定,具体组织、领导全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召开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9年4月2日下午,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指导检查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郑培亮同志应邀参加了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院党委书记额尔敦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云荣布扎木苏、校党委巡视员包赛音在全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骨干人员培训班上的辅导内容,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动员。通过动员会,进一步明确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目的和要求、方法和步骤、工作安排以及对党组织和党员的具体要求。指导检查组郑培亮同志强调指出:学院要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开展好学习实践各环节的活动,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骨干人员培训班开班

 

    2009年4月3日,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骨干人员培训班开班,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做了专题报告,并提出具体要求: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要重视起来,从思想上、宣传上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自己。二、各教研室、党支部要做好记录,撰写学习体会,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三、各党支部书记要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做到“人员、内容、时间、地点”四落实。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