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特木尔来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0-12-01    点击:

    近日,校党委书记特木尔在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和党政办副主任王中东陪同下来到动物科学学院进行深入调研。

    特木尔书记一行听取了动物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额尔敦书记和陆海平副书记的工作汇报。随后,特木尔书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动物科学学院备课室、实验室、教学实习基地和文献资料室,用蒙汉两种语言与教学第一线的相关人员询问并讨论了有关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学科发展的问题,现场充满了和谐气氛。

    离开我院时,特木尔书记肯定了我院取得的已有成绩,鼓励大家在新的历史时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