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我院召开那达慕大会工作准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4-10-09    点击:

10月8日晚7:00我院学生会、分团委全体成员在动科楼302会议室召开关于那达慕大会准备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王聪聪 摄

所有成员到达会议室后,会议准时进行。首先,那达慕的总负责人纳日嘎简要说明了那达慕大会举行的确切时间及具体流程,随后详细分配给各部门相应的工作以及负责人。会议最后,学生会成员都纷纷表示一定团结一心,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的讨论安排,同学们对那达慕大会的召开均严阵以待。相信同学们经过一年的锻炼和经验积累,能在那达慕大会上有更突出的表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