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报到】动科院开展新学期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2015-03-08    点击:

  37日早上800,我院于动科楼大厅开展新学期开学报到工作,督促我院同学正常开学。

开学报到现场 动科院 记者 杨可心 摄

  开学报到持续两天以方便路途远的同学按时报到上课。报到流程分三步:签到、学生证注册以及指纹验证。其中指纹验证是今年我院为保证同学们准时开学报到,也以备日后各项活动签到的新举措。前来报到的学生大多对指纹验证的作用不太清楚,在学生会成员的解释下都表示大力支持。在指纹验证广泛应用于各项领域的大流中,我校将其纳入开学报到的流程中是教学事业的一个新突破,也为今后的教学事业带来更大的便利。

指纹验证报到 动科院 记者 杨可心 摄

  一年之计在于春,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同学们都神清气爽充满活力,相信新的一年我院同学能够努力耕耘,收获成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