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动科院与伊利原奶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伊利班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3-30    点击:

 

  329日上午900,我院与伊利原奶校企签约仪式暨伊利班开班典礼于西区博学楼新科技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出席的领导嘉宾分别有:十位伊利集团原奶事业部代表和付建军处长、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院长敖长金、副院长张文广和齐景伟以及我院1214级全体学生成员。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锐主持本次仪式。

校企签约仪式暨伊利班开班典礼现场 动科院 记者 郭丽丽 摄

  首先主持人向在场所有人表示忠诚问候和感谢并邀请额书记上台致辞。额书记回顾近年以来动科院的发展历程,对动科院四个系过去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动科院未来校企合作的发展和注重人才的培养予以真切的期望。第二项议程是:伊利集团助理总经理张文代表发言,她怀着对母校培育的感谢并期待校企合作能为学子们提供发展平台的心愿,介绍了伊利集团的规模将为大批人才提供优质工作条件和实践资源,为同学们解决就业困难和提高竞争力的机会、期待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加入伊利团队共展未来。

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致辞 动科院 记者 郭丽丽 摄

伊利集团助理总经理张文代表发言 动科院 记者 郭丽丽 摄

  敖院长与伊利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建英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主持人宣布第一届“伊利班”成立,王建英总监为“伊利班”班主任胡晓燕老师颁发聘书的同时,胡老师说:同学们能获得学习交流的平台感到很高兴会秉着班主任的职责认真对待工作、动态管理学生、与企业多交流加强校企合作。接下来由13级学生代表郭宝珠提出三点希望:作为一位伊利班学员,要珍惜机会、同学间互帮互助共同提高、放飞梦想。随后,付建军处长和敖院长为特聘教师颁发证书。最后,伊利集团科学研究院魏小军主任以校友的身份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深受学校深厚文化的影响,鼓励学子们坚持目标,实现梦想。学生们座无虚席,认真倾听,点头领悟道理。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现场 动科院 记者 郭丽丽 摄

王建英总监为“伊利班”班主任胡晓燕老师颁发聘书 动科院 记者 郭丽丽 摄

学生代表郭宝珠发言 动科院 记者 郭丽丽 摄

特聘教师合影留念 动科院 郭丽丽 摄

伊利集团科学研究院魏小军主任发言 动科院 记者 郭丽丽 摄

我院领导与伊利集团嘉宾合影留念 动科院 记者 杨洁 摄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校内接轨社会的机会和平台,解决了大学生就业难的困惑,提高了学生们自身竞争的自信心,达成校企合作双赢的决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