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日活动】动物科学学院研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历史名城文化,感受民族神韵气息”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6    点击:

   

                                          ——参观内蒙古博物院  

  为积极贯彻 “两学一做”活动宗旨,以对党员的党性觉悟培训为重点,继续加强党员尤其新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和党的理论教育,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我院二年级研究生支部于2016年5月6日举办了参观博物院活动,我院全体二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学习和了解中华民族的历史知识及蒙古族民族的特色文化。 

学生参观博物馆  动科院摄
 

  通过参观本次活动,不仅拓展了我们的视野,认识到了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同时也提高了我们党员对国家和各民族同胞们的热爱意识,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太多的文化需要我们各代人学习与传承,发扬与传播。中国是56个民族的大家庭,我们要相互爱戴与帮助,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共创美好未来。 

合影留念  动科院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