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园活动】青春不留白,舍歌唱起来

发布日期:2016-05-17    点击:

 515下午6:00由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及学生公寓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舍歌大赛决赛第二场在西校区公寓广场成功举办。担任此次评委的老师有:学生处处长张文、学生处副处长郭政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乌力吉武埃厚、彭静、李宗信、李明昊、张海杰、赵静等老师。

评委老师 动科院记者 程雨辰 摄

  随着夕阳西落,随着校管演奏别具风格的《小苹果》响起,舍歌大赛正式开始到场的有各学院代表和被音乐声吸引前去的同学们,两侧的宿舍楼上也堆满了观看演出的同学。  

  参赛宿舍按抽签顺序依次出场。本次我院在全院本科169个宿舍中选出四个宿舍代表我院参赛,他们的节目分别是2#431宿舍的蒙语串烧,1#411的星光,1#427的奔跑,1#516的没那么简单。选手们以整齐的服装、精致的妆容、创新的表演形式和动听的歌喉都迎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 动科院记者 程雨辰 摄

 

  最终我院送的代表队2#431宿舍的蒙语串烧在本次比赛的27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92.3分的成绩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舍歌大赛不但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又使同学们的才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对建设和谐校园起到巨大的推动性作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