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

发布日期:2016-06-28    点击:

  628日上午10点,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云虎为组长,校工会主席靳小平为副组长、校监察审计处科员徐睿智为成员的校第二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认真查阅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学习计划、会议记录、考勤表以及每位党员的学习笔记。

检查笔记 动科院 蒋冬莉 摄

 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并鼓励各党支部坚持做好引导党员自觉学习、主动学习工作。

现场交流 动科院 蒋冬莉 摄

 

 

  本次检查工作将对我院各党支部今后工作起到监督、推动作用,时刻提醒我院各党支部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