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互联网+】我院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10-20    点击:

  近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落幕。我院作品《犇牛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获得大赛银奖,《奶牛基因检测辅助生产管理》获得大赛铜奖。我校农学院作品《蒙甜有机种植园》和机电工程学院作品《智电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也同时获得铜奖。  

王春光副校长亲自带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动科院 摄

  我校副校长王春光应邀出席全国总决赛活动,并参加了教育部召开的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经验交流会。

 

内蒙古日报

 

  据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创办的全国性赛事。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2110所高校、55万参赛者、12万个项目参与,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双创”赛事活动。大赛期间,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了大赛有关活动,参观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接见了获奖学生、指导教师和专家评委代表。

参赛项目陈述答辩决赛现场 动科院 摄

 

  开赛以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进行网上申报,共收集作品8件。经过校内答辩选拔、创业导师指导、封闭培训等,最终推荐2件作品参加省级选拔赛。经过多轮筛选,我院这2个项目获得自治区金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参与角逐。

 

犇牛科技获奖团队

 

王春光副校长鼓励参赛团队全力以赴冲刺国赛 动科院 摄

 

  本届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深化改革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阶段性成果,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激情,体现了学生崇尚科学的创新精神、敢为人先的创业意识和求真务实的创新创业能力,反映了学生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深入思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