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团日】16级动科汉二班开展“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2    点击:

  1021日上午10点,我院16级动科汉二班在博学楼108教室开展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到场的嘉宾有格日乐其木格老师,14级张浩学长、包那日苏学长和李茹学姐。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魏琰艺璇主持。

 

主持人开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学习委员毛金菊表示,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自律,规划好学习时间,分配好学习任务,降低挂科率便近在咫尺。对于提高学习成绩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忠告,告诫大家大学的学习不同于高中,要化被动为主动;希望同学们要保持正确的学习态度,有目标、有方向的学习知识,注重平时的积累,厚积而薄发。

学习委员发言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李茹学姐发言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张浩学长发言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格日乐其木格老师对学姐学长们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并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挖掘自己的潜力,在一次次的锻炼中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更适合做什么事,并为之努力。格日乐老师认为,只有主动了解自己的专业,大家才能真正的喜欢上自己所学,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就业方向便会了然于心。

格日乐老师总结发言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同学们还在纸条上写出了自己的规划,并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梦想,会场上不断传来阵阵欢乐的笑声。不知不觉活动已经走向了尾声,大家起立合唱歌曲《真心英雄》,歌曲中唱到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引起了同学们强烈地共鸣。

  最后班长亓迎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到场的四位嘉宾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里能够像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一样——“不忘初心,放飞梦想,实现自己的理想,自信的面对自己的人生,勇敢的接受挑战。

 

班长发言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班会现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