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团日】14级动科双语班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2    点击:

 

  1021日上午10:00,我院14级动科双语班在勤学楼206教室开展了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团日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本次活动。团支书张晶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主持人开场 动科院记者 杨可心 摄

 

  团日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团支书在活动一开始向同学们阐述何为师?”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的意义,还邀请同学们踊跃发言。随后班长郭丽丽根据个人理解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心中教师的含义,同时针对本班的学习情况、成绩情况做出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好好复习,不辜负老师对大家的殷切希望。

同学们踊跃发言 动科院记者 杨可心 摄


 

 

  班级同学们围绕着你心目中的好老师有什么特点?展开讨论。同学们争先发言,有同学表示,责任心是心中好老师的评判标准,虽然班级没有她的课程,但她依然尽职尽责帮助同学们学习,将提高学习成绩各种小窍门发在班级群中;也有同学表示,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应该有非常强的个人魅力和渊博的学识;还有同学说,好老师,教书先育人,教授如何学会做人比教知识很重要。班级内讨论热火朝天,团支书给发言最踊跃的四个人发放了小礼品。

分发礼物 动科院记者 杨可心 摄

 

  伴随着白晓彤同学的歌声,团日活动进入游戏环节,大家在一块五的游戏中感受到了班级团结的力量,在你演我猜的猜成语游戏中找到了知识积累的快乐。

  快乐的时光总是格外短暂,团日活动转至尾声。人民教师在学生心中的形象总是那么高大威猛,但也是那么和蔼可亲,教师教会学生做人、求知,学生也会用行动回报教师的恩情。愿每一位教师都能青春永驻,愿每一位学生都能放飞梦想。

班会现场 动科院记者 杨可心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