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团日】16级动科卓越班开展“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3    点击:

 

  10月20日下午4:00,我院16级动科卓越班在博学楼110室开展了“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王海荣老师与该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本次活动。班长李奇与团支书赵希亚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主持人开场 动科院记者 马甜 摄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就“怎样学习”踊跃的发表自己的想法,发言中大家纷纷提到就阶段而言,应该吃透课本、高效学习,并在紧张的学习中学会放松自己的心情。15级动科卓越班的学姐学长们也和同学们积极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感悟,希望在座的弟弟妹妹们能够把握好自己大学里的空余时间,充分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在不断的探索与学习中收获一个更加美好的自己。

唐琪学姐发言 动科院记者 马甜 摄

毕佳颖 动科院记者 马甜 摄

 

  随后,王海荣老师就“大学四年规划”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意见。王老师认为,在制定目标时,大家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将目标分为近期目标和长远目标,以阶段性的成果来不断矫正自己的长远规划。在平常的生活和学习中,培养自我约束能力,懂得利用图书馆资源,争取每天阅读专业期刊,长此以往,同学们定会在专业素养方面有质的飞跃。

王海荣老师总结发言 动科院记者 马甜 摄

 

  下午5:00,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顺利结束。一个小时的沟通和交流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而且在入学之初召开“两个提高一降低”的主题团日活动,可以从根本上提高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积极性。对我院很好的开展“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的教学工作有重要意义。希望16级卓越班的同学们不负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的期望,在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能够缔造专属于他们的传奇。

团日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马甜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