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风采】我院参加校排球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6-10-21    点击:

 

  1019日中午1210,在西区排球场,我院排球队参加了校园排球赛决赛,男子组对战经管院,女子组对战草资院。

开幕式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便开始了激烈地斗争,决赛场上可谓龙争虎斗,热闹非凡。比赛时,我院队员们完美配合,场上不断调整战术,现场气氛显得尤为紧张。在拉拉队的动科院加油、动科院加油的欢呼声中,我院队员力挽狂澜,显示出了动科人永不放弃的精神。最终我院男女组均获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精彩瞬间 动科院记者 李宏超 摄


 

 

  此次排球比赛,不但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效的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成为我院大一学生精彩的大学生活中一抹精彩的一笔。

 

颁奖仪式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合影留念 动科院记者 李宏超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