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团日】16级动试蒙二班开展“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2    点击:

  1021日下午2:30,我院16级动试蒙二班在博学楼304教室开展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斯木吉德老师和该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团支书查娜主持会议 动科院记者 刚达力 摄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团支书查娜和同学们探讨了怎样在大学里实现零挂科,大家纷纷举手发言。学习委员森德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心得感悟,同时,班长呼和提出了关于班级建设的几项问题,并希望在座的兄弟姐妹们能够利用好大学的时光,好好学习课本知识,争取在期末考试中不挂科。

同学分享心得体会 动科院记者 刚达力 摄


 

同学分享心得体会 动科院记者 刚达力 摄


 

 

  随后,班主任斯木吉德老师就今天的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归纳。斯木吉德老师认为,同学们要课前充分预习,课堂上高效学习,课后积极复习,平常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培养自我约束能力,这样降低挂科率并不是件困难的事情。同时,班主任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要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刚达力 摄

 

 

    下午3:30,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顺利结束。一个小时的沟通和交流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而且还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本次活动有助于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接下来崭新的学习阶段了打下了良好的根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