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团日】14级动科汉三班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5    点击:

  1024日晚7:0014级动科汉三班于动科楼302室召开了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高静老师及汉三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团支书李茹主持活动团支书

团支书李茹 动科院记者 马甜 摄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马甜 摄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回忆两年来与班主任相处的点点滴滴。从大一军训见面,到第一次班会、第一次聚会、第一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一起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考试周上自习等等,班主任老师的身影都贯穿大家的大学生活。忆往昔,同学们看着照片上青涩的彼此,脸上都映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马甜 摄

  高静老师在欢快的氛围中畅谈了自己的想法。从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的概念,到如何做好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好老师,及自己的努力方向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感情生活及未来的人生规划给出了建议。高静老师告诫同学们,在大学生活里切忌把自己关在小黑屋里,一定要将大学生活多彩化,当然,多彩化并不代表荒废学业,而是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丰富自己的阅历。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马甜 摄

同学分享感悟 动科院记者 马甜 摄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对于现阶段自己心中的疑惑向高静老师提问,寻求帮助。高静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社会经验及目前社会发展现状和专业发展现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主持人播放了今天由于有课未能到场的另一位好老师的照片——英语老师赵为。两年来的大学英语课,赵老师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准备活动前期,班级同学特意为不能到场的赵老师送去鲜花,表达敬意。在回忆赵老师的过程中,同学们也畅所欲言,交流自己的想法,谈到高兴时还有人唱起了歌。不知不觉,活动就接近尾声了。

 

集体照片 动科院记者 马甜 摄

 

  此次团日活动,增加了同学们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无论同学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相信老师们都是欣慰的。事实上,每一位老师,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好老师,他们无私奉献,育人无数,为的就是学生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在这两年多大学生活里的成长,这给未来的生活、学习都增添了无限的动力,并鼓励着大家继续前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