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风采】我院进行“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6-10-25    点击:
  10月24日晚7:00,我院在动科楼501举行了“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到场的嘉宾有学办辅导员白音塔拉、张心壮和纳日嘎,第五届《心中的旋律》歌手大赛冠军、校园十佳歌手那德米德斯仁,《TORLIG》歌唱团副团长、校园十佳歌手孟克毕力格。格根珠拉和张崇研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廖淼淼 万继恩 摄 
  来自大一到大三的三十余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一展歌喉,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非同凡响的听觉盛宴。参赛选手周琦演唱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曲风悠长舒缓、意境开阔,带大家领略了草原的广袤。吉日嘎拉其其格演唱的《sarnai》,节奏欢快、热情洋溢,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选手们发自内心的演唱与在座的评委和观众有了心灵的碰撞,一首首打动人心的抒情歌曲、一首首心怀辽阔的草原歌曲都让人一饱耳福。
参赛选手 动科院记者 廖淼淼 万继恩 摄

参赛选手 动科院记者 廖淼淼 万继恩 摄

参赛选手 动科院记者 廖淼淼 万继恩 摄

参赛选手 动科院记者 廖淼淼 万继恩 摄


  激烈的比赛过后,经过评委们的商议,吉日嘎拉其其格、黄洋铭等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晋级复赛的资格。
纳日嘎老师宣布成绩 动科院记者 廖淼淼 万继恩 摄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校园十佳歌手”复赛选拔了更优秀的选手,更好地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加强了和谐校园的建设。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助于我院学生各方面的发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