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团日】15级动科汉一班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7    点击:

  1026日下午4:10,我院15级动科汉一班于图书馆205室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赵艳红和15级动科汉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孙海静主持。

活动现场 动科院 摄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同学们回忆了高中时代的酸甜苦辣,分享了他们与高中老师的点点滴滴,这一幕幕感动的画面融化了同学的心,为同学们在今后求学之路上的摸索前行加油鼓劲。

 

活动现场 动科院 摄

  班主任赵艳红老师表示她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和同学们多沟通、多举办活动,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同学们认为班主任赵艳红老师平易近人、幽默风趣、关心同学,赵艳红老师便是他们心目中的好老师。

活动现场 动科院 摄

 

  随后,团支书又带领着全班同学做了大瞎话的游戏,老师和同学爽朗的笑声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汉一班同学和老师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合影留念 动科院 摄

 

  最后班主任赵艳红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开心,并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活动,增加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自己也会积极参加,和同学们共度美好的大学时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