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团日】14级动科汉二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7    点击:
  10月26日下午4:20,我院14级动科汉二班在勤学楼119教室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团日活动,到场的有班主任曹琪娜老师及该班全体学生,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徐慧敏主持。
团支书主持活动 动科院记者 李宏超 摄

团日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李宏超 摄

  本次团日活动在团支书徐慧敏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由班主任曹琪娜老师发表讲话。曹琪娜老师建议在座的各位同学应该有一个正确的自我认知,才能在大三年级这个重要的转折时期做好职业选择。在曹老师发言过后,同学们还就“考研”、“就业”等问题向班主任老师提问,曹老师都耐心的一一解答。接着有该班学习委员代表全班级同学进行学业汇报并说出全班公认的好老师曹琪娜老师。最后播放ppt回顾过去,珍惜现在,放眼未来。
班主任老师发言 动科院记者 李宏超 摄

同学提问 动科院记者 李宏超 摄

学习委员发言 动科院记者 李宏超 摄



  下午6:00,团日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人生规划,还增进了同学与班主任老师的感情,更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
合影留念 动科院记者 李宏超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