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建】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6-10-29    点击:
  10月28日中午, 我院于博学楼207号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我院各班推选的48名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考试。

  12:10,考试准时开始,整个考场纪律严明。考生认真地完成着自己的试卷,从他们的严肃神情来看,这不仅仅是一次结业测评,更是党组织对先进分子的觉悟与党性的考察。考试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一点四十准时收卷,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完成。
考试现场 动科院记者 李世超 摄

考试现场 动科院记者 李世超 摄


  
  我的梦,中国梦,让希望,不失望。中国共产党经历了95载的奋斗岁月,面临过许多的艰险和难关,在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奉献下,我们才能拥有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身为当代爱国青年,我们应该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勇敢的接过前辈手中的旗帜,传承我党永不退缩,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在这个属于我们的建设年代里,为祖国献出自己沸腾的热血和青春,为实现共产主义的最高理想而奋斗终身。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