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团日】我院参加“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精品团日活动评选会

发布日期:2016-10-29    点击:

  1028日晚700,我院于校团委办公室参加了“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精品团日活动评选会。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徐付、宣传部郭倩及校团委辅导员苏尼尔、石敏、马雪茹担任此次评选会的评委老师。我院16级动科汉二班团支书魏琰艺璇作为此次评选会的汇报人。

 

评选会现场 动科院 摄
 

 

  在庄重严肃的气氛下,主持人宣布评选会正式开始。我院代表队第六个进行汇报演讲。汇报人魏琰艺璇挥洒自如的演讲和精彩的ppt展示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最终,我院代表队以87.8分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精彩汇报 动科院 摄


 

评选会现场 动科院  摄 

  本次评选会使大家真正的了解到了“两提一降”的内涵,激励大家确立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法,使同学们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通过本次活动,各学院之间的学习交流得到了加强,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丰富,更有助于大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