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园活动】缤纷青春-学生技能大赛展现青春光彩

发布日期:2016-10-30    点击:

 

  1029日上午9:00,我院学生代表队参加了体育教学部在西区操场举办的大学生技能大赛。

 

开幕式现场 动科院 摄
 

 

 

  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踢毽子比赛,我院参赛同学没有丝毫怠慢,都全神贯注地比赛。观众们也是屏气凝神,紧张的氛围遍布全场。灵巧的毽子在参赛者的脚上飞舞,尽显青春风采。在踢毽子比赛的同时,跳绳与颠球比赛也开始了,单人跳绳考验了参赛者身体的协调性,8人跳绳体现了参赛者之间的团队配合。颠球比赛考验的则是参赛者们对身体的控制力,足球在同学们的脚上宛如精灵,不断跳舞,自然协调。最后,我院在本次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奖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院吉日嘎拉其其格、任重、谢荣杰等同学也在各个项目中取得佳绩。

 

精彩瞬间 动科院 摄

 

 

 

 

  青春是一杯烈酒,不但爽口而且醇厚;大学如一场旅行,不全是迷失方向的痛苦也有柳暗花明的快乐。我院同学们在操场上绽放着青春的色彩,挥洒着无所畏惧的精神。黑牛精神定会带领我院全体同学向着更广阔的前方前进。 

 

颁奖仪式 动科院 摄
合影留念 动科院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