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动科院开展动科院本科评估自评报告布置会、期中教学检查布置会、实验室安全会

发布日期:2017-11-02    点击:

   

  11月1日8:30,动科院本科评估自评报告布置会、期中教学检查布置会、实验室安全会于动科院501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院长齐景伟、副院长张玉、党委副书记王锐等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玉副院长担任主持。

  张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对我校的各项学生工作,特别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能力提升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大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李文 摄

 

  会议提到学院办学定位问题,时刻明确学院办学的定位和目标。并提出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要求:一、检查小组组成情况与分工 ,二、检查方案与实施情况 ,三、积累本学期中教学好的经验, 四、提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五、整改出现问题的措施。同时,张玉副院长也提到要认真重视一学期一次的期中教学检查和实验室操作过程的规范性以及实验后废弃物的正确处理问题。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李文 摄

 

  本次会议为学院提出了新目标,也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新方向,给予了新的希望,我们希望动科院能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